2018年7月3日星期二

在台灣必買的手信 - 糖村💝💝💝


#怎樣也要買手信系列 #手信



剛剛於數週末前快閃去了台北,可惜天氣不似預期,去了兩天兩天都下雨☔

除了制作我最愛的蔥油餅,好像都記不起做過什麼🤔 下雨令原先計劃在宜蘭的行程受阻,很多地方去不了,不能騎單車🚴🏻,逛幾米公園也弄濕了一整身😫
#可是最後也制作了我至愛的三星蔥油餅什麼也沒關係  😋😋


天氣不好,我們只好早點回到台北,轉戰台北車站附近的商店,逛了些手信店之類的,看到這家台灣本土品牌-糖村牛軋糖,原來他們的分店也有很多。



牛軋糖在香港又名鳥結糖,是意大利人於14世紀發明的,用於婚禮宴會上送的小禮物,意思為平安、甜蜜、永恆。


糖村繼承了傳統,除了作為必買手信的鳥結糖禮盒外,它們也有設計喜餅禮盒(好美好美💝),台灣朋友說他們婚禮上也愛用這家的做回禮,比較好吃香口及口味多選擇~ 也有彌月禮盒👶🏻👶🏻等等,反正看到就覺得好幸福💯💕


糖村發源於1996年,從糖村網站可看到糖村創辦人希望將兒時的美好味覺回憶,透過各式各樣的甜點,分享這份美好生活。


從網站上得知,糖村的用料也很用心,如加入美國加州杏仁粒及堅持選用法國進口奶油。而且製作嚴謹,如蛋捲等使用當天現打蛋白,所有食品挑選及測試均經過長時間且精密的工序,確保質素。



我從小就不是零食控,可是鳥結糖是小時候到澳門必買的 (  #不是曲奇 ),放在口裡咀嚼咀嚼黏黏的好過癮😝
現在到台灣也是必買鳥結糖,即時在糖村買了幾盒帶回公司分享🤩。。。。


可是⋯⋯⋯
同事說在官網可直購⋯⋯⋯
官網按此: https://lihi.cc/VAFlY


心靈受創,我辛辛苦苦把手信帶回來🙄你們居然這個時候才告訴我🙄🙄


然後我在家中默默多買幾盒⋯⋯🍬🍬🍬




---

🛒🛒這次除了買原味及草莓味牛軋糖,還買了英式太妃酥糖😋 酥糖就跟杏仁糖味道差不多~ 比香港某品牌較香口,下次可以再入貨!



#開箱文 #業配文 #兩個港女去快閃 #台北 #宜蘭 #好多口味的糖村牛軋糖 #鳥結糖


在台北工作的朋友也很喜歡這個品牌,知道可以網上訂貨後,她也馬上訂了些送給在香港的爸爸媽媽 <3


如果想好像我順便在台灣旅行買點糖村手信可以往這裡看它們的網址,台灣有好多家分店的喔!! https://lihi.cc/KGhBO


#糖村 #SUGARSPICETW #必買手信 #TAIWANMUSTBUY #NOUGA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